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2-2013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3-11-19   点击量:

 

11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1-101召开了2012-2013学年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孝,院长刘改琳,党总支副书记刘晓光,副院长王蕙和副院长李雪梅、英语系主任张郁,日语系主任陈建明,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彬,各班班主任和学院辅导员等出席了表彰大会。

下午一点半,主持人李彬老师宣布外国语学院2012-2013年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党总支副书记刘晓光对外国语学院2012-2013学年学生工作从稳定安全、思想政治教育、目标教育、学生管理及资助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院长刘改琳宣读了表彰名单。本科生获校级及以上各类奖24项,其中集体奖3项,个人奖21项。外国语学院评出院级奖共9项,其中集体奖3项,个人奖6项。研究生有22人获校内外各类奖10项。大会对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孝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广大同学以受表彰集体和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表彰结束后,由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作事迹报告和风采展示,展示交流了各自的先进事迹,使同学们受到激励和鼓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表彰大会是同学们一年努力的收获季,更是新一年奋斗的全院总动员!

 

 

 

 

 

/干丹丹  

编辑/纪传溪

201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