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13级—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3-11-05   点击量:

                               

   1031日晚,外语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绽放,梦想起航”为主题的2013级迎新晚会。学校学工部、团委、外语学院领导以及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这次迎新晚会。

   一走近图书馆,气球环绕与彩带飞扬的现场布置,光彩夺目,绚丽多彩,令人期待万分。老师和同学们观看完精彩文艺的迎新视频后,晚会在全场师生的齐声倒计时中开始了。晚会伊始,由学院张文孝书记和刘改琳院长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和对他们今后学习生活的鼓励。此后便是炫酷的开场舞,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晚会由此正式开始。情景剧“杀马特遇上洗剪吹”搞笑的动作和风趣的语言让大家大饱眼福;90域话剧社带来的话剧“新闻联播”、潘顺和廉静欢风趣幽默的相声都真真切切的反映出了当代大学生活跃的青春生活;别出心裁的“外院好声音”,大三学姐们的《七里香》二胡才艺展示、瑜伽表演以及徐贵吉他弹唱的《晴朗》等节目都体现出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勇于展示自我。欢快灵动的音乐,动感的节奏high翻了全场。晚会在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表演的手语操《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晚会洋溢着家的温暖,弥漫着爱的气息,幸福传递,梦想绽放。

迎新晚会以青春与梦想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活跃的思维、多才多艺、多姿多彩的精神风貌和展现自我的勇气。虽然晚会结束了,但青春仍在继续,追梦之路仍需远航。同学们将坚定自我,增强自信,播种希望,放飞梦想,只为青春不留白。                                    

 

                            /刘婉君、王瑞

 编辑/纪传溪

                                        201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