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2013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11-11   点击量:

 

114日晚7点,以人文韵·梦由新生为主题的人文学院2013年迎新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院党总支书记雷晓青老师,副院长赵琳老师,办公室主任徐光明老师,校团委文艺部部长乔璐老师,各系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和教师代表莅临晚会现场。校学生会主席团、大艺团领导和其他院系主席团也应邀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段火热的现代舞《Show Time》中拉开帷幕。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晓青老师致开幕词。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古典舞《闻战》、《走雨》体现深厚的人文气息,民族舞《异域风情》、《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洋溢着活力四射的最炫民族风,小品《标准偶像剧》、《招聘记》、朗诵《再别康桥》等节目以轻松幽默的表演方式映射了大学生的现实生活,令场内欢笑不断。晚会中场,由学院辅导员老师和教师代表带来的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把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街舞、歌曲串烧、魔术等节目展现人文学子的朝气与活力,最后晚会在文艺部全体成员带来的合唱《当》中落下帷幕。

这个属于西工人文学子的美丽夜晚,伴随着迎新晚会的圆满结束写下绚丽的一笔,也预示着13级新生将在这里放飞梦想和激情,共创人文学院美好的未来!

 

 

 

 

 

 

 

       

/吴雪菲

编辑/纪传溪

201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