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3-09-10   点击量:

95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5413会议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会议由辅导员王丹丹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文孝和副书记刘晓光出任评委,三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代表上台参加答辩。

“Summer Dream”张哲展示了本队在旬阳县吕河初级中学的支教活动,她用丰富的图片介绍了队员辅导学生进行期末复习的过程。“爱心五人行”队由谈娜娜进行展示,她详细讲述了队员们在英飞教育基地给三年级的学生义务讲授英语和数学的事迹。最后上场的“知识邮递员”队在旬邑县太村镇赤道社区初级中学进行支教,队员代表李茹展示了本队多样化的教学内容,如日语、手工、数学和英语等,并且感谢赤道社区初级中学校长对本队支教工作的大力支持。

“知识邮递员队”最终以丰富的实践内容,完善的组织和专业的展示赢得一致好评,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全校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评比。会议决定在全院另行组织三支队伍进行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交流会,为下一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作出贡献。

两位书记对各个实践队作了一一点评,肯定了大家的努力成果。并且从实践内容、实践特色和展示方式上提出了宝贵意见。他们鼓励队员们要继续努力,积极参加更多的社会实践,为走向社会打好坚实基础。

 

 

 

 

 

 

 

文、图/陈瑞哲  

编辑/纪传溪

2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