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团结一致,心系雅安;众志成城,情系中华 ——外国语学院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爱心捐款篇

发布日期:2013-05-02   点击量:

      

426日上午802分,外国语学院在教A403举行 “团结一致,心系雅安;众志成城,情系中华”抗震救灾募捐仪式。为雅安灾区伸出援助之手,贡献爱心,积极落实我院安全教育工作,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

  仪式开始,学院团委副书记周玉琴带领大家全场默哀一分钟,向遇难同胞致以最深切的哀悼。接着,学生代表林泽宇发言,对目前仍处在危险当中的同胞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之后,会场响起了《献出一份爱》的歌声,各班级学生代表依次走上讲台,诚挚地将大家的爱心捐款投入募捐箱。

                   

这次捐赠活动在全体同学的积极支持下,共募得善款1324.20元。了同学们对雅安地震灾区的关心与祝福。同时也显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精神

 

 

                图、文/林泽宇

          编辑/纪传溪

          2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