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法律大讲堂暨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3-04-27   点击量:

2013412日晚7,人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在教B201拉开帷幕,法律系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大一、大二法律系全体学生和学院各级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主题围绕新修订的民事诉讼法中一些亮点展开。讲座期间,付晓松老师以幽默的语言为学生讲解了新民事诉讼法中更有利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条文。讲述的过程中,对学生所提出的一些特殊问题,付老师通过社会生活中的案例为大家加以阐释,让学生更容易理解生硬的法律条文。整场讲座下来,参会学生对新的民事诉讼法也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最后,法律系副主任雷丽萍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征集了大家对法律课堂的建议。

此次讲座的举办,使法律更加的贴近了学生的生活,同时引导学生关注法律,理解学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性

 

 

 

作者/郭伟

编辑/张为

                                        201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