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联系学生宿舍”学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04-16   点击量:

 

 为确保教职工联系学生宿舍工作的顺利开展,411日下午,在教E414会议室,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宿舍长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联系学生宿舍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此次动员会由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范亚苗主持学习。

 首先,范亚苗老师介绍了此项工作是我校为深入推进目标教育、充分发挥教师及管理人员在大学生思想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把教书和育人、智育和德育有机统一于教育教学实践全过程而开展的特色工作,对于培养合格大学生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极强的可操作性。其次,逐条宣讲了教职工联系学生宿舍的七项工作职责。最后,号召大家要积极配合各位老师开展工作,使自身通过师生之间的无距离沟通交流,获得更加全面的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详细了解了我校开展教职工联系学生宿舍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意义,也切实感受到了学校为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所作出的不懈努力,纷纷表示全力配合学院和老师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文 图/张媛 何炯

  编辑/张为

20134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