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中国梦,家乡情”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18   点击量:

2013414日,人文学院举办的中国梦,家乡情主题活动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教B307教室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学习部共同举办。晚19点活动开始,报名选手被随机分为9个小组,按要求完成每关任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家的游戏,用儿时经常玩的跳房子游戏为比赛项目,每组选手跳房子并且完成已选任务。同学们回味童年时光,热情高涨。选手们完成已选任务时的精彩表现引得现场同学阵阵笑声。第二环节舌尖上的故乡,为同学们展示了各地区的特色美食,在猜测小吃名称和产地的同时,让同学们回忆起了家乡色香味俱全的小吃,其中更多的是在外学子对家乡的感情。第三个环节我的剧场大比拼为选手们搭建梦想的舞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享受。

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全国各地区的风俗习惯有更多的了解,丰富课余生活,更是引导学生热爱故土,情系家乡发展。

                                                                                              文/姚昭璞

                                                                                            编辑/纪传溪

                                                                                           201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