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全力以赴、备战二级”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3-03-24   点击量:

 

318日在教E41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邀请日语专业即将赴日留学的大四同学陈沛伦为七月份将应考日语国际能力二级考试的大二同学做了题为“全力以赴、备战二级”专题讲座。

讲座刚一开始,陈沛伦同学就赢来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接下来,陈沛伦同学全面、清晰的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备考日语国际能力二级、一级的经验和技巧以及词汇、语法、听力、阅读这四大板块和考试的注意事项都作了逐一讲解。并且详细耐心地回答了在场每位同学的疑问。随后,陈沛伦同学又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些书籍和资料供大家备考。听完了他的指导和讲解后,同学们都对二级的备考有了大致的规划,并纷纷表示对七月份的考试充满信心。最后,陈沛伦同学祝愿同学们在此次的考试中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把握好了应考方向,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为此次考试创造了良好的应考氛围。

 图文 /卜琳琳 王红艳

                                                  编辑/胡雪敏

                                                  /201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