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2019年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年终工作总结暨干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量: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年终工作总结暨干部述职大会于20191226日在教2-202召开,文学院团委书记王磊、团委副书记唐璐、学生会主席董永瑞出席本次会议,团学组织全部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潘琳的主持召开,首先各部门部长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认真梳理了日常工作,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

实践部主要工作为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动员组织全院学生参加实践活动。成立实践队伍20支,参与人数达到300余人,其中16支队伍被校外媒体报道,4支获省市级媒体报道,1支队伍被评为校级优秀实践队伍,实践育人效果显著。

宣传部积极配合院团委开展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工作,负责院团委的宣传事宜,管理好校团委网站中的文学院栏目板块,及时推送院团委工作情况。

组织部完成了团员信息统计、团费收缴、年度推优入团和推优入党等基础团务工作,并协助院团委做好智慧团建系统信息更新与维护。

文体部组织学院师生参与了多项集体比赛,在阳光体育文化周、迎新杯篮球赛、乒乓球赛等赛事中均获得荣誉。

信息部本年度主要完成了学院相关活动开展的记录工作,活动开展推送工作以及对团学组织成员培训工作等。

权益部主要完成了宿舍卫生及晚自习出勤率检查工作。举办了第十届哲思杯院级分赛并推荐参加校级竞赛挺进八强。组织开展了院级2019年最美宿舍评选活动,在校级评选中有四个宿舍被评选为最美宿舍。

学生会干事代表发言,分享了进入团学组织以来的收获与感悟,提出今后要德才双修,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

团委副书记唐璐和学生会主席董永瑞分别发言,围绕本学期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强调要注重开拓创新,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展望。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各团学干部进行述职,分别从工作情况、作风建设、取得成效、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

最后团委书记王磊老师对本年度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所存在的问题。号召团学干部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保持初衷,坚持服务群众。希望团学组织成员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团学工作中,开创文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文:潘佳明、黄儒、董永瑞  图:吴炫青  审核: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