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广告专业学生参加2013亚洲民间影像年度展

发布日期:2013-10-31   点击量:

20131029日,人文学院12级广告专业学生在专业老师李靖的组织下,参加了在西安曲江太平洋影城举办的2013亚洲民间影像年度展。

西安亚洲民间影像年度展是一个集观影交流、学术研讨等一系列影像活动的国际化交流平台,对于广告专业同学是一次很好的拓展艺术视野和想象力的机会。上午,同学们观看了影展“中国新锐动画”单元中各工作室的优秀作品。参展的影片类型丰富、风格各异,其中著名创作人何洁、蒋海明老师的《夏花》,得到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与影片创作者进行了交流互动,创作者们向同学讲述了影片的创作过程和创作心得,创作者也结合同学们的提问,针对广告专业发展与个人专业导向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之后,同学们又观看了中国当代青年独立创作人的作品,各种风格鲜明、独特的作品给了同学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与到场嘉宾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此次参加亚洲民间影像年度展,对于每位同学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专业体验与交流。影展中先锋的视觉影像和独特的主题意境构造对于同学们在未来广告

实践中有着重要的启发意义。

 

 

 

 

 

 

                      /黄成超

编辑/纪传溪

                                  2013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