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汉语语言专业举办“以诗之名”诗词联句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28   点击量:

20131122日上午,2012级汉语语言专业在教3-302举办以“以诗之名”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活动。班主任臧文静老师和12090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臧老师提出了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对学习成效的影响,并结合班级学生个人目标的修订,提出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和具体建议。主题活动以“待我长发及腰,少年郎取我可好”为开头,进行诗词接龙联句,全班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第二个环节是以含“龙”意象的“但使龙城飞将在”作为开头,采取击鼓传花的方式进行,同学们才思敏捷、反应迅速,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班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对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的举行,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体现了专业特点,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为建设良好的班级学风奠定了基础。

 

 

 

 

 

/刘霞

                                            编辑/王云峰

2013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