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老乡竞技,情意浓浓”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08   点击量:

20131122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团委在教2-203成功举办了以“旋动青春新华章传递家乡正能量”为主题的“南争北秀”老乡竞技会,活动旨在增进学校老乡间的情感,让大家体会到浓浓的家乡味道。

老乡竞技会在健美操协会同学的优美舞姿中拉开了帷幕,活动持续了两小时。期间,第一环节“南腔北调”,各个省的代表队用家乡语言进行经典桥段的朗诵和演唱,让我们见识到了民族语言的魅力;第二环节“模仿秀”,老乡们用方言对事先准备好的视频进行配音,老乡们的精彩表现、搞怪的动作,经典的桥段,将活动带入了高潮,引起在场的嘉宾和老乡们的阵阵掌声;之后进行了个人才艺展示,大家争先恐后地上台,到活动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活动在学生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本次老乡竞技会吸引了大批来自各省市同学的积极参与,切实增进了老乡之间的友谊,彰显了我校的人文关怀,使人文学院与其他学院同学在欢乐的氛围中拉近了距离,也体现了本次活动“参与面广”的特点。

 

 

 

 

 

 

 

 

 

 

 

 

 

 /宋晓闯

编辑/姚飞

201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