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团委在辅导员工作站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6   点击量:

2019年5月4团委组织团学成员在十公寓辅导员工作站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本次活动由刘文聪老师主持召开。

 

    活动伊始,刘文聪老师向大家讲述了五四运动的过程及历史影响紧接着,老师又组织我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视频,大家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大家边听边做笔记,细致认真对待视频中的每一秒讲话,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当代青年们的期望

 

    在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之后,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仝树仁组织大家起立,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团歌结束后,仝树仁又给我们述了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六点要求,让我们有更为深刻的认识。最后,大家一起讨论写下了一篇篇活动心得体会,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们学习到了更多的有关五四运动的知识。五四运动孕育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