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校赛

发布日期:2019-05-05   点击量:

2019年4月30日5月3,西安工业大学2019大学生数学建模校赛在教6-316成功举办,本次参赛队伍280队,成功提交论文的队伍184队。

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利用假期时间进行比赛,比赛历时72小时,赛题4月30日下午16点公布。第一阶段,各参赛队选择自己解答的题目,第二阶段根据题目立合适求解问题并以论文方式呈现比赛过程大家理解题意到思路的产生再到论文的完成,对很多参赛选手来说,每一步都是一个挑战,正是因为西工人不放弃不退缩的精神迎难而上,才有了72小时之后的成功。

 

在这次比赛中大家不仅学会了如何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中,还收获了团队合作的能力。希望各参赛队员不要松懈,认真总结本次竞赛的不足,为9月份的国赛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