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量:

516日,理学院于教6-412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针对三个就业方向,邀请了6名成功签约的应届毕业生作经验交流,会议由理学院辅导员王娟老师主持。

首先,王娟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近几年理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表示此次交流会旨在为同学们的就业求职提供一些帮助,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目前就业的形势和过程,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将来的就业方向和途径,提高自身竞争能力,做好走入社会的准备。

接着,六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马靖宜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目标与求职经历,提出找工作应正确认识自己,更应正确认识单位和行业。杨鑫同学表示应了解自己、兴趣第一,面试前做足充分准备,若遇到面试失利及时调整心态。杨森同学建议同学们提早确定自己的目标企业、目标方向或目标城市,做出有针对性的准备。

最后,本次活动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借此也祝愿各位毕业班的同学一切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