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量:

2019年5月28日中午,西安工业大学理学院于教1-101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主讲人为理学院团委书记韩寒老师及理学院16级学长王鑫,理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韩老师的活动详情介绍及王鑫学长社会实践经历经验宣讲。

 

韩老师主要围绕本次实践主题“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进行介绍。首先,对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进行视频回顾,同时具体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的原则、目的及意义。紧接着,韩老师对于实践活动的内容及流程给与同学们详细的说明,其中包括主要的实践活动项目类型,涵盖理论宣讲、精准扶贫、红色教育、军民融合、海外研习、创新创业、社会调研、文化艺术、志愿服务、榜样寻访、团中央专项计划。其次,韩老师从团队及个人两种不同的活动形式上介绍了本次实践的大体流程,从前期的准备工作至活动的开展到最终的总结宣传为大家构造了实践的规划框架。最后,韩老师对于本次实践的进程时间安排、实践所需材料、评优流程及奖项设置作以介绍,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本次的暑期社会实践,并提前预祝大家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理学院2016级学生王鑫则以较为幽默的方式,从自己想法的提出、团队的建设、实践活动的开展及后期总结四个方面以自己实践中小故事的形式讲出,其中也不乏自己的经验交流。王鑫向大家展示了一支优秀的实践队伍,一次完美的大学实践体验,亦是一次感想深刻的交流分享。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实践的过程,对自己的实践有了大概的规划,也有着美好的期待。本次动员大会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整装待发祝愿所有参加实践的同学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