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量:

5月29午,理学院学生党支部6-412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寒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娟老师带领大家逐条学习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了新的规范。王老师要求,各位学生党员应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贯彻落实。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条例》的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管理,不仅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