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诚信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6-05   点击量:

为了让学生了解关于诚信的知识,更进一步理解诚信在生活中的重要性,63日晚上7:30理学院在教2-512举办了诚信知识竞赛,2018级的同学们到场观赛。辅导员刘文聪老师参与了此次比赛,秦梦瑶同学负责主持工作。

刘老师首先发言,讲明了诚信的重要性,并宣布第一届诚信比赛正式开始。接着,秦梦瑶同学简述了比赛规则,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必答题,由参赛选手选定题目作答,答对得一分,答错不得分。第二轮为抢答题,参赛选手抢答,答对得两分,答错不得分。了解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早就跃跃欲试,六名选手依次作答,选手们有备而来,经过几轮的赛程仍然不分伯仲,得分相差较小。紧接着来到第二轮抢答题环节,不管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等古诗文的对答,还是生活中各种各样关于“诚信”的小知识,选手们都对答如流,观赛的同学们也热情高涨。

最后,张宇、裴梦凡、王雨杰三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刘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