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第二课堂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量:

2019年10月10日中午1200西安工业大学理学院1-1042019级新生进行西工印记APP操作说明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校团委黄晓龙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韩寒老师,第二课堂负责人理学院学生会秘书部以及理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

 

会议首先由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第二课堂的作用和意义以及参加活动的流程其中重点讲述了西工印迹的使用以及第二课堂活动分数明细,强调了思想成长、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社会工作等五个重要模块。紧接着,由第二课堂活动中心负责人来思骢同学具体讲解了西工印迹的登录方式、活动报名方式以及内容的查找,并简要讲述学生第二课堂学分获得流程、个人参与活动附分的满足条件、新闻稿的格式要求以及活动的签到签退等。简洁明了的介绍以及认真的讲解赢来了阵阵掌声。

 

此次会议让理学院2019级学生了解了第二课堂,学习了西工印迹APP的操作流程,相信大家会积极配合参与学校各项活动,拥有更加充实和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