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团委召开新团员入团仪式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量:

2019年10月16日,西安工业大学理学院在教六-412召开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韩寒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团委副书记刘丽颖,组织部部长及副部长,18、19级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以及由各支部推选出的七名新团员。

会议首先由韩老师介绍了发展新团员的相关情况并要求各位新团员简要的介绍自己、简述入团申请。接下来由韩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团章的相关知识,主要提及团员所应承担的义务和所拥有的权利。之后由组织部部长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并与团旗合影。最后韩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他们能够深刻意识到团员身份的重要性,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各项工作介绍完毕后,全体成员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会议后,相信新晋团员会很快融入团组织,不断提升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学习,不断探索进步,并在团组织的带领下,积极为团贡献一份力量,促进团的工作顺利开展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