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举行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量:

2019年11月17日下午19:00,以“垃圾分类,巾帼先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在教1-102开展。参加本次讲座的有理学院全体2019级学生及部分2018级学生。本次知识讲座由理学院青协实践部部长许啸主持。

讲座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有关垃圾分类方面的知识,同事强调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使全体参会人员对垃圾分类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知识讲座后开展了垃圾分类小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中更加深刻的了解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同时参与同学获得了精美的礼品。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横幅标语上签名,纷纷表示要为垃圾分类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讲座提升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重视程度,同时也了解了垃圾分类的迫切性,将对同学们未来生活中进行垃圾分类大有裨益。希望在以后的生活里大家可以将这些知识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在新时代我国环境治理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