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圆梦未央博苑。奏响数理华章”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量:

2019年11月10日,西安工业大学理学院迎新晚会在教3—217隆重拉开帷幕。莅临此次迎新晚会的有理学院党委书记雷晓青、理学院办公室主任雷音、理学院辅导员组长王娟、理学院团委书记韩寒,理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刘文聪,各院团学组织代表以及理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和部分2017、2018级学生。

此次晚会共有12个节目,包括7个团队个人节目与5个班级集体节目。未见人,先闻声,在一段炸裂全场的B-box后,灯光乍现,全场尖叫沸腾,开场舞《Like what you make me do》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第一个节目是双人组合带来的penbeat与钢琴合奏——《The truth that you leave》。随后,李佳凝等三人带来宅舞——《极乐净土》,洋溢青春,秀出无限活力。忽如间长扇甩将开来,衣袖舞动,古典舞《左手指月》仿若将大家带入仙境。紧接着,铿锵且深沉的双人合唱《姬和不如》惊艳全场。小品《游轮风云》的暴风出场引爆全场气氛,幽默夸张的表演令场下观众笑声不断迭起。作为理学院的迎新彩蛋节目——团学各部长表演的《歌伴舞》,将晚会推到了最高潮,迎来阵阵呼声。最后在《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深情朗诵下晚会进入了尾声。2019级的5个班级节目穿插在个人节目中,他们节奏语言动作统一协调,整齐划一,不得不惊异于同学们的才华和团队配合意识。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还设置了与观众游戏互动的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促进了新生与老生的互动和交流。

最终迎新晚会在21:00完美收官,但我们的梦想正在启航。愿梦成为一棵幼苗,破土而出;愿梦成为一束光芒,照亮前程;愿梦成为一场旅行,永不停歇,愿理学院所有的2019级新生圆梦未央博苑,奏响数理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