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10月20日,理学院组织学生赴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在老师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版块的展览。整个展览选用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照片,并配以音频、视频等多媒体手段,以延安时期陕西发展为起点,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全体学生直观感受到了三秦儿女70年来不断追赶超越的奋进步伐,深切体会到新中国70年来不断砥砺奋进的坚实脚步。

“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道德的力量也是无穷的”。在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照片前,由院团委秦梦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事迹,他为革命呕心沥血、不辞劳苦的精神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位同学,感受着老一辈革命家为了祖国英勇奋战的精神。

活动的最后,师生们在小国旗上写下了心中最想对祖国说的一句话,标志着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