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开展“青年大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量:

2019年11月19日,理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在教6-412开展 “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理学院团委书记韩寒以及理学院二十四届全体团学干部。

首先韩老师详细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议程以及取得的重要成果,引出本次“青年大学习”团课主题——学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相关知识。紧接着,韩老师组织大家观看共青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七季第四期,期间大家学习气氛浓厚,积极参加讨论并且谈论自己的学习心得。此次“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集体观看视频学习、分组进行讨论、谈论学习心得,分享成绩单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了理学院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青年的学习意识和理论水平,营造了“青年大学习”的浓厚氛围,并且引导了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