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团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量:

2019年11月18日理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理学院团委书记韩寒以及理学院二十四届全体团学干部。

学习会上,院团委书记韩寒为大家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详细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分别从全会强调的中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方面”显著优势、我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三步走”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制度体系的工作要求以及全党重大战略任务四个方面进行重点学习。学习完后,参与本次学习的学生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

最后,韩老师号召全体团学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平时的学习工作中,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