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体育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体育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实习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19-04-16   点击量:

    春天,是追梦的季节,也是我院毕业班实习学生追求理想的实习单位、走向社会的日子。毕业实习是本科生培养计划中十分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学生了解社会及专业发展现状,培养业务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实施素质教育不可缺少的环节,对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的合格体育人才有着积极的作用。

    通过毕业实习,使实习生受到一次深刻的专业思想教育,增强其从事相关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心。巩固学生所学的专业理论和技术,丰富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同时,通过毕业实习,全面检查我院在培养目标、教学质量、教育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发现存在的问题,了解基层教育部门的现状,及时反馈信息,以推动我院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今年实习基地除了有空军工程大学,57中学,太乙路中学等还有今年新签实习点五处。

     这次宝贵的实习经历,使得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心中更加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将来毕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体育学院重视学生实践教学活动的组织与质量监控,不断拓展专业人才培养路径,践行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我校“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理论研究,2018年体育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研究项目获得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