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体育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体育 -- 正文

风动四月,奔跑青春——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量:

盼望着,盼望着,运动会终于来啦!18日上午八时许未央校区田径运动场人头攒动,我校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此拉开帷幕。早上八点半,本次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整齐、铿锵的足音,稳健、雄壮的步伐,仙工的新鲜活力用他们的方式在表达。

各个方阵队伍昂首大走向前方,口号嘹亮,步履坚定,踏出自信的风采。灵快的步伐,清扬的舞姿,年轻的笑容洋溢在她们的脸上。

运动会第一枪打响,速度与激情,冲刺与拼搏。

我们从相同的起点出发,奔向荣誉的终点,我们都一样,也不一样,每一次出发都是新的征程,突破是做好的结果。

站上起点的那一刻,眼中只有终点的方向,熟悉的起跑动作已经在心里练习了数回,距离只是赛场上一瞬间的冲刺,然而背后是数不尽的汗水挥洒。

皆言人间四月尽芳菲,而驰骋赛场的身影,不是春日却更胜春朝。天气晴朗、赛场如火如荼,或跑、或跳,或投、或传,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前方有多远,还未至终点;踏上征途,便只向前。汗水划过,是拼搏的印记,长跑征程上的酸痛早已被抛至思绪之外,目光逐渐坚定,胜利的信念不断加强。他们是红白道路上的运动员,更是前进道路上坚持的追求者。

一根接力棒传递着团结的精神,一场比赛挥洒着拼搏的汗水。手握接力棒,奋力奔向队友,胜利在此刻已经不再是一个人的感动与荣耀,而是一群人的喜悦与动容。

斜阳一抹映黄昏,运动场上少年意气风发。驰骋赛场,激扬口号,欢呼声、呐喊声……虽然运动会已经结束,但让我们一起为XATUER以后的征程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