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体育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体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我爱党”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1-06-16   点击量:

    5月31日晚7点,体育学院081101班在团支部组织下举行了“我爱党”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体育学院6名学生党员与081101班班长担任评委,最终评分统计由081101班团支部来完成。活动分为5个主题,分别为“回顾党的历史,展现一代代党员的风采”、“宣传党的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党取得的新成就和带来的新变化”、“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最终评出最佳演讲奖和最佳组织奖。

    此次演讲活动,旨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提高我党在学生中的威信,增强我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文/张旭

编辑/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