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体育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体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女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2-04-17   点击量:

为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的校园环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学校气氛,体育学院分团委策划并组织了一场女生篮球赛。

此次比赛于318晚上七点正式开始,女生们都尽力参与其中,不时的奔跑在篮球场上,想着为自己的球队抢球投篮得分。当然,由于此次比赛是女生们第一次参加比赛,所以比赛规则不是很严格。参赛的女生个个表现优秀,尤其李粉表现极佳,一连进了好几个球,让现场的观众大吃一惊,对她惊叹不已,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真不愧是体育学院的“女中豪杰”。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协作,交流学习”的主题,真正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让大家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也很好的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张旭

编辑/赵亮

2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