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端午节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4-05-27   点击量:

    为了做好学生端午节期间的管理工作,使同学们平安度过假期,2014年5月24日,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4-201教室召开了“端午节安全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2012级辅导员王付英、王海菲、杨海斌主讲,201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针对端午节的安全问题,王老师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一、各班要时刻警示每一位同学假期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二、要不断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救技能,防火防盗,防暑防病,防止上当受骗;三、不得以集体名义外出游玩,不到偏僻复杂场所。王老师要求各班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和教育管理工作,要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特别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教学秩序,不要出现提前逃课的不良现象。王老师还强调了,会后在各班开展“端午节安全教育”班会,教育每一位学生外出游玩时要注意人身、财物和交通安全等。同时,王老师要求同学们电话保持畅通,有任何问题应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

    本次端午节安全教育大会,是对同学进行的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教育,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相信在安全知识教育下,同学们将平安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文/唐世佳图/刁中堃

编辑/贾新妍

2014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