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苑游目•学亦多术——西工艺术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4-05-27   点击量:

    为了深化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活泼、浓郁的艺术氛围,提高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2014年5月22日下午6点,由校团委主办、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主题为“艺苑游目,学亦多术”的“西工艺术文化节”在未央校区博苑广场隆重开幕。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张晓宾老师、材化学院团委书记王国栋老师、艺术学院辅导员杨海斌老师几个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包含文艺表演,书法、绘画、篆刻现场创作,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传统纹样、雕塑及服装设计作品展示等环节。王丹优美轻盈的古典舞《天下无双》为文化节拉开了序幕;马昂、徐浩等同学倾情献唱《公路》将现场观众的激情点燃;王博、高宇韬等同学自弹自唱的《郑州的回忆》、苏昕炜的《西湖》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艺术创作环节中,2012级书法系的邵子枫、林湘艳、孔令通进行了“隶书和行书”的书法创作展示,浓墨挥毫让众人陶醉在浓浓的墨香之中。李美烨同学则向大家展示并讲解了篆刻的艺术及其产生的深远影响。2012级的常娜、韩凯、彭志敦及唐正峰四位同学进行了色彩、速写、素描的现场创作展示。他们精彩的现场创作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取得围观人群的好评。

    继开幕式之后,“西工艺术文化节”还将为大家带来精选微电影巡展、艺术文化讲座等活动,精彩纷呈,敬请期待。

 

文、图/卢俊伊 

编辑/贾新妍

2014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