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冬至到,暖流来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7“冬至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艺术与传媒学院结对帮扶贫困生工作。在冬至来临之际,我院特举办“贫困学生个个得到关爱,教职工人人奉献爱心”冬至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由劳动服务公司、继续教育学院与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举办。艺术与传媒学院王若鸿院长、金娜副书记、周著副院长,劳动服务公司白震平经理、继续教育学院洪波院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12月22日冬至一大早,劳动服务公司、继续教育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三方领导亲自到金花校区食堂与厨师沟通交流,并与组织者询问活动相关事宜。中午时分,热气腾腾的饺子陆续端上餐桌,同学们品尝着不同口味的水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领导们亲自给家庭贫困的学生端上饺子,与同学们坐在一起同吃,像学生的大家长一样嘘寒问暖,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并鼓励同学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知识改变命运的信念,刻苦学习、自强不息。

       

    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食堂里荡漾着温暖的气氛。

         文/王倩          图/石张宁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7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