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手抄报、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1-05   点击量:

    近日,由校团委、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手抄报、海报设计大赛”历时近两个月时间,现圆满结束,大赛共收到作品210余份。

      

    此次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促发展”,是艺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学院58个团支部全员参与,同学们围绕十九大的主题、我国五年来的成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伟大梦想与伟大事业等主题进行创作。

      

    截止12月底,共收到以团小组为单位创作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手抄报132份,以团支部为单位创作的宣传海报81份,同学们设计的手抄报、海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爱党爱国、追求进步、朝气蓬勃、勇担重任的精神面貌。学院党委朱晋中书记、金娜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任评委,评出手抄报类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海报设计类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5个。

    12月底至1月初,获奖的优秀作品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东门进行了展出,获得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也极大的宣传了十九大精神。

           文、图/杨海斌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