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学院志愿者赴东元西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7   点击量:

    4月1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阳光蒲公英”志愿者服务站的12名志愿者,在张晓宾老师的带领下,到太华路东元西路社区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西安太华路东元西路社区,见到了几位可爱的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在“阳光蒲公英爱心公益活动”的启动大会上,张晓宾老师进行了活动动员,并对我们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太华路街道办张晴对我们志愿者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和心愿表示肯定与赞扬。活动中,志愿者和小朋友进行了一对一的关爱帮扶活动,辅导小朋友完成作业,和他们一起做游戏,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照留念。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此次爱心公益活动,让“阳光蒲公英”志愿者服务站的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结了对子,以后还会长期坚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图/董梦瑶、刘灿   审核/金娜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