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学校第七次团学代会学院代表选举

发布日期:2018-03-29   点击量:

    3月28日晚8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在4F-J2举行了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杨海斌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老师出席大会并讲话,学院辅导员组长张晓宾、2016级辅导员张秀丽参加了大会并分别担任总监票人和总计票人。来自全院各年级的129名学生选民参加了大会。

     

    会上,朱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他要求学院团委和组织本次选举的相关工作人员,把握关键、明确目标,从严从实做好本次选举工作。希望所有选民,充分认识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所有候选人,要严规肃纪,倡导正气,正确看待选举结果,不辜负组织和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杨海斌介绍了学院出席第七次团学代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推选出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

     

    在选举中,监票人、计票人在清点完人数后,将选票分别发送至各位选民手中。各位选民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的要求,在充分考虑、反复酝酿后,以无记名方式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根据现场最终计票结果,经过票数统计大会总监票人张晓宾老师宣布了选举结果:王瑞、支栋、巴文浩、石张宁、田维强、杜俊瑶、杨叶、杨海斌、杨淙凯、张鑫燕、陈嘉乐、顾森、高嘉忆、蔡玉婷、翟嘉文等15人当选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艺术与传媒学院代表;王瑞、支栋、巴文浩、石张宁、田维强、任嘉宁、孙雪、杜俊瑶、杨叶、杨淙凯、张鑫燕、陈嘉乐、欧阳雯雪、郑智元、高嘉忆、彭琳珺、蔡玉婷、翟嘉文等18名同学当选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艺术与传媒学院代表。与会人员一致鼓掌通过。

     

             文/石张宁     图/陈辉、马雯欣    审核/金娜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