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我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5-2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5月1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三-325举办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徐根慧主持,学院主席团代表张璐,杨淙凯,张鑫燕,刘国庆,邓娟担任评委。来自三个年级的4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学习和生活,声情并茂、感情真挚,通过朗诵诗歌等方式,进行了精彩演讲,表达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感想。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明白作为一名大学生,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刻苦学习,发奋图强,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

              图/徐根慧    文/施佳雯    审核/金娜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