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年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点击量:

    5月1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3-325召开了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年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石张宁主持,学院辅导员张秀丽出席大会并讲话,接受表彰的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参加了大会。

       

    石张宁宣布了学校表彰决定,张秀丽为获得表彰的4个团支部、10个团小组、69个先进个人分别颁发证书及奖品。张秀丽在讲话中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所有受到表彰的学生提出三点要求;荣誉是对过去的肯定,事实证明有付出就有收获,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荣耀;能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必须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人一一起进步;作为共青团中的优秀份子,不但要品学兼优,更要在关键时候敢于发声,敢于弘扬正能量!

       

    15120103班团支部书记刘灿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刘灿交流了支部工作的做法,如何让有意义的团组织生活办的更有意义;同时分享了自己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的经验。

           文/石张宁    图/支栋      审核/金娜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