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在深化和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实践育人作用,按照学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统一部署,5月1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3-325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石张宁主持,学院20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参加了动员会。

      

    石张宁从什么是暑期社会实践、怎么进行实践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首先石张宁向大家分享了往年参加社会实践同学们的收获和感悟,向同学们介绍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其次石张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文件,重点学习了文件中的“项目类型”和“活动进程”的相关内容。最后,石张宁就活动中人身安全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对实践策划书的撰写进行了系统讲解。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支栋     图/支栋    审核/金娜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