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团学组织例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量:

为调动各个团学组织的积极性,分配团学工作,我院于2018年9月27日中午12:30在艺术与传媒学院接待室召开团学组织例会。

 

参会的有团委书记张晓宾、杜俊瑶、以及六个团学组织的主席团和各部门正部长。会议主要对2017-2018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2018-2019学年各团学组织及各部门的工作。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强调各个团学组织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

 

本次团学组织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我院工作的条理性,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各个团学组织干部们之间的交流,促进各个团学组织的交流与沟通,为今后团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杜俊瑶     图/洪涛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