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考研及就业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30   点击量:

    为解答2015级同学们在就业、考研方面的疑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目标,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8年5月24日晚6:00在金花校区教3楼多媒体教室召开考研及就业经验交流大会,我院2015级同学参会。受邀的2位2014级优秀毕业生交流了就业及考研的成功经验。

       

    被上海阿乐乐可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录取的14120310班的崔超同学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求职经历。特别针对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参会同学传授经验。与同学们交流在实习中体会到人际关系、情商性格等方面在进入社会后的必要性,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准备。

       

    被西安工业大学录取的14120101班谢君沂针对考研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她提出首先要认清自己的目标,明确自己是否有毅力坚持考研;然后端正心态、全身心地投入。接着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考研资料选择、心理调节等方面应注意的问题。最后鼓励大家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考研过程中。

      
    在互动环节,到场的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两位毕业生更是不厌其烦的一一解惑,为同学们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交流会后,许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在就业、考研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打算。

         文/杨娜娜     图/张贵威     审核/金娜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