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量:

2018年9月3日至4日,在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的精心安排下,学院团委有序实施两天紧张的迎新工作顺利结束,今年我院共招收新生425人,实际报到新生417人。

为了迎接“千禧一代”大学生的到来,加之第一次在金花校区迎接新生和开展军训工作,院校两级制定周密的迎新工作安排,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利用假期对校园环境、住宿条件等进行改造,学院为新生制作了金花校区手绘地图、新生报到指南和安全提示。

迎新现场,学院向新生和新生家长展出了我院毕业生的优秀作品,为家长设置了休息区,学生志愿者热情细致的工作赢得了家长的好评。同时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代表学校与新生家长见面,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解答了家长们的一些疑问。全体院领导也到会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并解答学生和家长的问题。

4日下午,报到工作结束后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有序展开。

                 文/张晓宾   图/邓娟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