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8届校友与2018级新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量:

为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大学学习中去,2018年9月27日晚6点,艺术与传媒学院邀请2018届毕业生刘康为2018级新生分享他的大学经历,2018级辅导员张晓宾、孙雅茹与2018级部分学生一同聆听。

刘康从五个建议谈起,结合自己四年学习和担任班长的经历从处好同学关系、学好专业技能、发现自身优点、学会独立做事和培养团队意识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描绘了一个完整的大学学习生活流程,同时他也告诫2018级新生谨记四个谨慎,即防挂科、勿沉迷网络、学会理性消费、远离校园不文明等,用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谈了经验和教训,随后同学们就所关心的问题与学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张晓宾谈了与2014级一同走过四年的感想,并通过聆听刘康分享鼓励同学们:激发潜能、学会自我管理并不断努力,为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交流会,也是艺术与传媒学院校友与新生交流系列活动的开始,随后学院还将以不同专业、不同地域的学生分区域开展针对性经验分享,为同学们充实、快乐的度过大学时光提供借鉴。

                  文/张晓宾  图/石张宁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