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公约”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点击量:

为杜绝学生产生 “官本位”思想,使我院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2018108日中午,辅导员杜俊瑶在金花校区学生会办公室主持召开了“学生干部公约”学习活动,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学习会主要围绕中山大学学生会充满官僚气的干部任命公告、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森严的学姐等级制度再到现在的社团干事被教育、被要求发节日祝福进行警示教育与学习。团学干部在学习过程中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团学工作的积极开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也进行了警示教育,为日后团学工作有效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针对接连发生的多起学生组织功利化、庸俗化问题,我校也将使用北大清华等数十所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6号联合发起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公约发出六点倡议,呼吁恪守学生本分,不能倒置本末,牢记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要克服精致利己思想,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

                     文/高中书   /徐根慧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