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与金花校区公寓管理中心举行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量:

为了给学生创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及时有效解决学生在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艺术与传媒学院与金花校区公寓管理中心于9月26日在金花校区行政楼接待室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座谈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总务处副处长白震平、金花校区公寓管理负责人安峰出席座谈会,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组长张晓宾主持座谈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金花校区各公寓管理员参加了座谈会。

    朱晋中代表学院首先向一直以来敬业爱生的宿舍管理员表示感谢,他说: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一个重要场所,学院与公寓中心要建立有沟通机制,切实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氛围。随后,白震平代表总务处表示公寓中心的中心工作就是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希望通过相互交流更好的作到为学生服务。接着,安峰介绍了金花校区公寓管理方面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宿舍管理相关制度、安全卫生、温馨服务等方面的内容,针对同学们在住宿中存在一些问题也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张晓宾结合学生日常管理就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通过建立“学生楼长”、党员“三亮三比”、定期开展宿舍管理员与宿舍舍长面对面等谈了自己的建议。辅导员与公寓管理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朱晋中强调:作为学校,不仅要教书育人,还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要求全体辅导员平时加强和宿管阿姨交流,对所带学生要“外知其行,内知其心,全面关切,引领成长”,一言一行都要以“学生为本”,让大学生在学校既学到专业知识,还要养成文明礼貌的行为规范。

                   文/石张宁   图/石张宁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