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8-10-23   点击量:

 2018年10月18日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喷泉广场举办2018“艺扬四季,青春有你”主题迎新晚会。学院院长王若鸿、党委副书记金娜、副院长周著、全体辅导员及兄弟院系学生干部应邀观看了晚会。

 演出以十分动感的乐队表演拉开序幕。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演唱、舞蹈、小品、朗诵等节目赢得了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大学生表演的小品《求求别相信我》不仅风趣幽默更引人深思,具有东方古风文化的小提琴伴舞《梁祝》清新、典雅,学院大学生的时装走秀高端、大气,这些都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迎新晚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让2018级新生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新生对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激情。

文/杜俊瑶 图/邓娟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