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志愿者服务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

发布日期:2018-10-23   点击量:

     2018年10月20日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10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赛事服务工作,保证了马拉松赛顺利完成。

     在接到服务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工作的任务后,同学们以极高的热情踊跃报名,后经学院的选拔确定100名学生志愿者。为了保证此次赛事的顺利进行,同时也为了展示西安工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10月19日艺术学院党委专门给这些大学生志愿者召开动员大会,会上明确了志愿服务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制定了应急处理方案,同时对全体志愿者提出明确要求。

     10月20日凌晨七点,艺术学院100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张晓宾老师的带领下,抵达服务地点环城东路,在有关部门的协调安排下,志愿者分成十个小组配合公安机关在环城东路依次排开维持秩序。寒风凛冽,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服务热情,他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有序疏导观赛群众,热情服务并解答参赛选手和观赛群众的咨询和求助。

赛后,大学生志愿者表示:能亲身参与到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活动中来,很自豪也很荣幸,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贡献我们大学生的一份力量。艺术学院志愿者的努力也得到了赛会组织方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图/刘潇阳 文/石张宁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7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