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6   点击量: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更好的参与班级活动,学习优秀班级的管理、学风和日常生活经验,增强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我院于20181114日在金花校区教2—201教室开展了“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徐根慧主持,由17级优秀班级代表,以及18级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参加。

优秀团支部代表通过PPT对自己班级进行概述,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种有价值的活动和各类校院文娱活动的优秀成果等,成功的体现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应该展现出来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有利于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活跃班级学术气氛,增强全体同学的团体意识和班级凝聚力。也有利于各团支部间的交流学习,起到了互相取长补短的积极作用。

/徐根慧 /徐根慧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