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15   点击量:

2018年11月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邀请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教授董雪老师开展了朋辈心理危机识别及心理援助能力专题培训。我院心育员孙雅茹老师、2018级宿舍心理信息员及学院各班心理委员、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培训。

董雪老师以案例说明道理和方法,从朋辈心理辅导的内容与重要性、班干部与心理委员的职责、常见心理问题的疏导与解决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具体讲解。培训中,董老师既有对当前大学生心理问题具体分析,也有具体解决方法的指导,她特别强调要怀揣爱心关注、关心自己以及自己周围的朋友和同学,学会倾听并及时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同时在今后学生工作中继续完善管理及干预体制,推进工作深度。

 

文/图 孙雅茹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