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春华秋实作品展-造物”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发扬我院优良学风,促进学生们学习传统丝印作品,进行学术交流,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81123日在金花校区喷泉广场举行“春华秋实作品展-造物”展览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并邀请了全校师生一同参加。

     本次活动展览了我院学生在学习传统丝印时完成的优秀作品。作品中主要是学生通过对传统文化的学习,进一步设计出图案,并将其印刷在包上或者用相框包装起来,十分博人眼球。展览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并富有创新意识。同学们驻足观看,并争相拍照。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许多观看的同学们与制作者达成良好交流互动,向其了解更多的丝印文化。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展示出了我院学生风采,培养了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之间有了更多交流传统文化的机会,有利于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思雨   /文思雨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1122